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002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2-07 09:48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002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按照市“春雷行动2020”专项抽检计划和抗疫专项监督抽检计划的要求,截至414日,我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蔬菜制品,酒类,食用农产品6类食品共计200批次组织了抽检。其中,春雷行动专项抽检合格90批次,不合格10批次;抗疫专项抽检合格98批次,不合格2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了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告,并提示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附件:1.春雷行动专项抽检检验项目

2.春雷行动专项抽检信息公开

3.抗疫专项抽检检验项目

4.抗疫专项抽检信息公开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420

春雷行动专项抽检检验项目.doc

春雷行动专项抽检信息公开.xlsx

抗疫专项抽检检验项目.docx

抗疫专项抽检信息公开.xlsx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