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赴乐山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42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侯小勇率队赴乐山调研指导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市局质量发展科、市质检所、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乐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峨眉金陶瓷业发展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乐山区域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乐山市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立足现有资源优势,打造“1+3”工作架构,为全市重点产业和企业提供“产学研用”一揽子服务的试点工作思路和打算。调研组对乐山市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相关企业在质量攻关、技术创新、品牌创建、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大力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加强质量基础建设,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质量强国”决策部署,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是事关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局的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也是省局党组确定的2021年重大工作项目。调研组要求,乐山要立足现有的质量资源和工作基础,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企业质量需求,细化工作方案,发挥“一站式”服务协同创新效应,打造更多产业质量基础设施服务“长板”,增加区域质量竞争新优势,为全省“一站式”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乐山经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