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07 12:3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杨主持调度并讲话。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207123711964001

会议听取了市中区、沙湾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犍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节日前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森林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对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根据节后出行人员集中返程风险点,集中做好旅客、民工返程(还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作为,善于作为,从严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全力维护当前安全形势稳定。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抓好重点时段风险防范,切实强化综合监管职能,督促行业部门落实安全监管与自然灾害防救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督促协调做好道路交通、旅游景点、城镇燃气等安全防范工作,突出矿山、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抓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风险监管压力增大的实际,统筹好整体安全防范工作落地落实。四是持续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严格信息报送,及时安全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市应急管理局值班领导、值班人员、矿山救护队值班人员和高新区值班领导在主会场参加调度。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调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