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导检查组检查我市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2-14 16:4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0日至11日,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余兵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导检查组,分赴我市几家安全防范重点企业,就春节、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并同步开展明察暗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杨,副局长刘毅、副局长胥朝彪等陪同检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214164721719001

此次综合督导重点检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及安委办关于做好春节、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关部署情况,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燃气、危化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同时对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燃气、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春运)、水电站、特种设备、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214164722862002

11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兵分三路,分别来到犍为县嘉阳煤矿、沙湾区龚嘴电站和永祥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查一线设备、查档案资料,以及走访、谈话等形式,对几处安全防范重点企业开展了全方位查访,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督导意见。下午,督导检查组来到乐山燃气有限公司绵竹调压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214164722393003

余兵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务必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乐山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务必确保春节、冬奥、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214164722254004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