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对五通桥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40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市安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刘杨就当前五通桥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进行工作约谈,五通桥区区委常委陶吉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杨超、局长李涛及6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市应急局总工程师王俊通报了《关于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综合指数排名情况的通报》,并就当前五通桥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及园区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301154101503001

刘杨强调,五通桥区要充分认清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和园区建设面临的被动局面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厘清责任,拉出清单,制定计划,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说而不做,决而不行,抓而不紧,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整治到位要成立专班,细化方案,举一反三,将问题整改与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相结合,以务实举措,尽快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301154101345002

会上,五通桥区相关负责人、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