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为青春助力 | 2020年“爱心送考 黄丝带”公益活动再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10: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中高考临近,7月4日,成绵乐高铁乐山站前广场,出租车纷纷系上黄丝带,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当天,由乐山市精神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爱心送考 黄丝带”活动正式启动。

1



2



 据了解,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至8日进行,乐山市实际参考人数14646人。为爱心助考,乐山组织了680辆巡游出租汽车、320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60辆应急公交保障车为中心城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3    4 


      “高考期间,在不违法交通法规的地方,考生招手即停,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到达考场。”作为“黄丝带”的一员,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表示,自己的女儿高考之时也曾感受过这种爱心,如今他想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为考生加油助威

5  6

      此外,高考期间,乐山中心城区公交企业将做好城市公交组织调度,合理调配运力,给考生营造方便、安全、快捷的乘车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