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主动作为解难题 热心服务获肯定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50      来源: 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四川其亚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送来写有“热心服务、为企解忧”的锦旗,向管理部主动为公司纾困解忧和尽职尽责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受新冠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影响,该公司申请暂停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为保障缴存职工权益,峨眉山市管理部主动作为,深入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法规,积极与其亚集团衔接沟通,采取有效措施让80多名职工正常使用了住房公积金,圆了“住房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峨眉山市管理部负责人表示: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公积金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忘初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企业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