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以人才驱动电商! 乐山高新投集团携手淘宝大学“开课”送“干货”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46      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培养直播人才种子选手,为乐山数字经济发展储备力量近日,淘宝大学首期培训课程在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乐山)MCN产业基地暨川字号美食直播产业基地正式开讲。

当天上午,来自各行各业的50名学员正式开启他们的电商直播培训。据悉,在这些学员当中,不仅有“专业选手”,还有企业业主、主持人、公司职员、“直播小白”等。

“以前只能依靠网络渠道进行学习,此次淘宝大学开设的免费培训课程,对于我们这些学员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学员熊凯表示,他刚接触直播行业不久,本次培训让他学习到很多直播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直播带货的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由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详细讲解直播技巧、主播节奏设置、直播运营方法等。首期课程结束后,还将邀请不同的讲师为学员持续带来直播“干货”。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马鸣阳表示,本次培训的主题以电商直播为主,让不了解电商直播的学员,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趋势有一个基本了解,同时学习一些专业并实用的电商直播技巧。

2020 年6月30日,乐山高新投集团携手多方打造全省首家市级直播基地,并与淘宝大学签订电商培训合作协议,培养壮大乐山电商人才队伍,带动全市电商资源整合优化,以人才驱动电商,以电商驱动产业,以产业驱动经济。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