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省耕地保护工作监督检查组核查乐山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29 20:05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至28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李兴怀率队一行4人,到我市实地核查耕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毛先贵,市统计局局长徐孝飞,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杨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犍为县实地检查

10月29日,监督检查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就检查、抽查情况与我市交换了意见。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玻,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在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廖克全副市长向检查组做了乐山市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李兴怀巡视员对乐山市耕地保护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乐山市抓好耕地保护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耕地保护重要性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建立健全耕地保护机制。三是进一步梳理耕地非农化问题,严格依法查处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四是进一步研究耕地非粮化保护。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