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赴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4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助力美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1026日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率队深入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宋剑如一行在美姑县子威乡子威沙洛村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情况,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并向困难家庭捐赠价值9000余元的床上用品,鼓励他们自强不息,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宋剑如一行走进“一村一幼”教学点,为小朋友们分发面包、蛋糕等食品,自发为村幼儿园捐款1000元,用于购买绘本图书,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宋剑如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乐山交通在美姑县挂职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的窦熙同志,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美姑县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市交通运输局将始终坚持热度不变、力度不减,结合美姑县实际,积极发挥交通先行、先导作用,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助力美姑县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