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马边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获县直属机关工委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35      来源: 市税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马边局围绕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开展组织收入、税收征管、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脱贫攻坚、创先争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县直工委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充分肯定。

同时,县直工委对马边局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抓牢政治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持续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的基础上,着力拓展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推动组织生活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巩固深化“马边作风提振百日行动”成效,坚持反“四风”,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