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沙湾区税务局获2020年度沙湾区工业经济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37      来源: 市税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沙湾区税务局荣获2020年度沙湾区工业经济工作先进集体,1人获沙湾区工业经济工作先进个人,受到沙湾区委、区政府通报表扬。

2020年,沙湾区税务局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文旅兴区、产业强区”发展主线,上下一心、砥砺奋进,为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一是主责主业扎实有力。圆满完成全年组织收入目标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纳税服务提质增效。开展“战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行动,立说立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2020年度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排位由全省第129名上升至第65名,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三是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