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今日视点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致江路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5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12下午,新建城市道路桥梁工程(致江路桥)项目办主任王永东率队前往致江路桥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致江路桥项目施工现场,王永东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公司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督导结束后,王永东对目前致江路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分析天气等影响施工进度的不良因素,积极应对,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长鸣安全生产警钟,加大对高空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及巡查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征拆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后续的有序推进。四是不断加大跟踪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努力推动各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据悉,截至目前,致江路桥项目已完成投资1.75亿元,占总投资的31.81%。正同步开展东、西岸引桥段、涉江区域施工,预计20216月底前完成主桥桥墩施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