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六省十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合作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57      来源: 市营商环境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上午,市中区行政审批局与全国"六省十地"政务服务部门以"屏对屏"的方式,顺利完成"六省十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线上签约。

"六省十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即贵阳市乌当区、贵阳市开阳县、贵阳综合保税区、广州市从化区、南宁市青秀区、宁波市鄞州区、乐山市市中区、乐山市峨眉山市、成都市双流区、长沙市芙蓉区,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六省十地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实现148项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这是继市中区与峨眉山市、重庆市武隆区、贵阳市云岩区、青岛市即墨区、常州市鼓楼区实现"跨区域通办"后,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方面迈上的新台阶,进一步为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提供便利。

QQ截图20210730165806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