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犍为县供销社组织观看换届纪律警示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47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犍为县供销社近日组织全社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再次敲响全社严肃换届纪律警钟。

领导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堂严肃、生动的换届纪律教育课,深刻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惨痛教训,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政治本色。

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秉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确保县社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