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21      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0日上午,乐山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冰同志宣读市委的任免职决定:任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同志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免去黄平林同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职务。

赵迎春同志在履职讲话中表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国资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一是讲学习,提站位,重落实。坚持深化理论政策学习,主动站位全局思考谋划,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讲担当,善作为,谋发展。按照“稳运行、抓改革、促发展、强监管”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三是讲团结,强监督,建队伍。以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四是讲作风,严纪律,守底线。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毅力抓好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发挥廉洁自律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助推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建明同志主持,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在乐央企、省企党委书记参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