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寒冬送暖丨市城管局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50      来源: 市城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率队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共和街社区、两河口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学军参加慰问。



王明曦一行率先来到共和街社区,看望两位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听取了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王明曦勉励他们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共和街社区原下溪中学操场,王明曦代表市城管局将价值5万元的米、油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共和街社区父老乡亲,祝福社区居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随后,王明曦一行前往共和街社区、两河口村部分病、残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温暖。王明曦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