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全市普通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4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认真梳理普通公路工作推进情况,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短板,聚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6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普通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1月至5月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和农村公路工作推进情况,井研县、峨边县、夹江县、犍为县、沙湾区、马边县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围绕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注重规划引领、加强要素保障、确保任务完成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智勇点评了各县(市、区)农村公路、民生实事、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目标必须全面确保。聚焦投资目标、民生实事,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进度必须全面提速。对标我省资金争取、用地审批、前期工作的新要求,优化决策程序,多渠道筹措资金,用活用好政策,保障项目实施。三是管理必须全面加强。充实交通部门技术力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严格质量监管,建设品质工程。四是考核必须全面逗硬。坚持任务导向,精心安排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抓落实;坚持结果导向,精准考核抓落实。

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以及峨眉山景区交通运输局、乐山高新区新城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专程邀请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乐山高新区、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