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益西达瓦厅长来乐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52      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来乐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1


6月23日,益西达瓦先后来到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市中区通江街道茶坊社区、牛咡桥社区红旗小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调研我市精神卫生、未成年人保护、基层治理、智慧民政等工作,并提出指示要求。6月24日上午,益西达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益西达瓦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大、内容丰富,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和细致讲解;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以及未来发展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和系统辅导。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乐山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起到有力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益西达瓦厅长来乐宣讲和调研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掀起学贯热潮,党组成员要示范带头,深入各直属单位开展宣传宣讲,各级民政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抓实各项工作,全市民政系统要以益西达瓦厅长来乐宣讲和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关爱帮扶、和谐善治、乡村振兴、婚俗改革、规划落地等重要方面,紧盯“一老一小”、残疾人、婚姻登记等重点领域,项目化、清单式抓好各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救灾防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高价彩礼综合治理、乡镇级片区发展拉练,做深做实审计整改和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积极谋划来年项目包装,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乐山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