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03 18:03      来源: 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岁末年初分片督导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23年2月2日,市水务局总经济师沈虹带领质监站、规建科相关人员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督导、抽查工作。

http://59

检查组一行重点督导了马边彝族自治县水务局,抽查了县自来水公司二水厂、马边彝族自治县乡镇饮水抗旱工程等,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填写了问题确认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检查组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扎实抓好水利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督促检查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强化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的贯彻落实,强化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监管执法,严肃责任追究。三要扎实抓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针对历次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健全整改台账,能立查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到“五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并及时录入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