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4:36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5月18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熊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艳丽和市供销社县处级党外干部尹秀英、万谦列席会议。

CAB6B230DFED7CE8D38D7EDD7F006FAB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2年5月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庚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各级整改责任,精心筹备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熊毅同志领学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全面认领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到会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不遮不掩,体现出市供销社党组在巡察反馈意见后行动迅速、认识到位,是一次高质量、严肃认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同时希望市供销社党组抓落实,直面问题不回避;抓具体,解决问题不敷衍;抓实效,标本兼治不松懈。

熊毅表示,市供销社党组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务求实效。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积极构建常态长效。三是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