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陈光勇到井研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31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5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光勇,率合作经济指导科、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到井研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活动,调研指导基层供销社建设。井研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恩瀚及有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光勇一行冒雨深入乡村,考察东林镇高佳村供销社、高凤镇高凤村供销社、周坡镇团结街道供销社,察看基层社产业基地,与基层社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基层社经营服务情况、农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陈光勇对基层供销社立足当地实际,盘活闲置资源,积极组织农民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线上线下拓展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持续增收的实践和探索给予了肯定。陈光勇指出,基层供销社是社区性为农服务组织,要切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着力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周坡镇团结街道供销社,与交通、邮政等部门合作,开通乡村“小黄车”,解决了长期困扰山区农民交通“最后一公里”、农产品物流“最先一公里”问题,这种为农民办实事、拓展经营服务的典型做法,值得总结和推广。

陈光勇一行还听取了宋恩瀚的工作汇报。陈光勇认为,井研县供销社一班人思路清、干劲足,工作富有成效,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得到农民群众广泛认可。要积极争取支持,落实综合改革及发展专项资金,做大做强社有经济。要深化“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深入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广泛联结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加快基层社扩面提质增效。要及时总结和推广成功经验,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整体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