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6 16:43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6月2日,乐山市供销社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监事会副主任万谦主持,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谭治出席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

监事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谭治做的题为《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助力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谭治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监督检查、调查研究、系统指导”三大工作重点,上下齐心、通力合作,认真履职、积极进取,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成绩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始终坚持党对监事会工作的正确领导,二是建章立制着力推动监事会工作规范运行,三是创新监督方法切实提升监事会工作质效,四是抓实调查研究努力提高监事会建言献策水平,五是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工作。

监事会2

谭治强调,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从严治企总要求,紧扣全市“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围绕2022年市社重点任务,发挥好监事会监督作用。谭治要求,2022年,全市系统监事会,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监事会工作,二是要加强监事会系统自身建设,三是要联动助推监督工作,四是要深入搞好调查研究,五是要强化目标管理考核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还按照《章程》替补了1名监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