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24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乐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研究市供销社贯彻落实措施。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系统科学、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省党代会部署全面转化为乐山供销社系统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掀起学习高潮。全市系统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上下联动学,注重学习研讨、主题发言、座谈讨论,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形成推动合力。二是开展集中宣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党支部、基层供销社、企业开展集中宣讲。通过宣讲,切实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省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愿景和市委345”工作思路,按照“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聚焦“三农”工作大局和全市系统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在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做强农产品流通服务、推进基层社提质增效上保持定力、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抓紧抓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