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7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上午,乐山市供销社邀请市委讲师团二级巡视员黄小平为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企业、机关离退休支部负责同志共40余人作专题辅导。

640

黄小平以《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同时围绕市委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宣传不放松。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通过学习宣传,凝神聚魂抓改革,攻坚克难谋发展。二是推动工作见行动。要立足岗位实践,争创一流业绩,特别要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各项工作中,找准供销路径、展现供销风采。三是全面整改抓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当前的巡察整改全面落地见效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要全面、完整、准确解决巡察反馈各类问题,推进供销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力促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