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29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优秀传统,培养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离退休人员支部及三个非公企业支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2_副本_副本

活动伊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深切而坚定地表达对党的忠诚与敬爱。随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261B6051ABF67ABCFCA8F55C7C5F5603

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乐山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熊毅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使命”为主旨,以“赶考新征程、书写新答卷”为主线,围绕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落地落实与大家分享他的所思所感。

熊毅强调,各直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市之要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熊毅要求,全市系统要紧扣全市“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围绕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推动基层社扩面提质增效、做强做优流通服务主业、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为重点,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各直属支部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凝神聚力促发展,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实践,勇当时代先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