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剑红赴犍为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2-10-13 15:53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乐山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邹剑红带队深入犍为县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专项督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1

图片2

督查组先后前往犍为县富良广袤种植专业合作社水果分拣包装集散中心、犍为县源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仓储分拣中心、犍为县供销社办公区域等实地查看,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任务等工作情况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邹剑红强调,一是严把安全生产关。犍为县社要对基层社及社有企业开展安全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无漏洞。二是严抓疫情防控。要全面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对进入单位、企业等场所的,严格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落实台账登记。三是主动作为。要加强同各级供销社的沟通交流,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综合业绩指标圆满完成。

犍为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雪钰、监事会主任吴君、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督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