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治调研督导联系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45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谭治率监事会副主任邹剑红、监事办负责人赴联系乡镇犍为县定文镇和玉屏镇,调研指导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

图片2_副本

谭治一行先后走访了定文镇、玉屏镇集镇农贸市场、街道、背街小巷和车辆停放点,实地察看了场镇疫情防控管理情况,了解近期治理成果,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作了反馈。在玉屏镇,针对镇多功能运动场建设项目问题,谭治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谭治指出,一是要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场镇清洁管理存在盲区死角,场镇空地、背街小巷垃圾尚未彻底清除,公共卫生厕所配套设施不够完善,日常保洁需进一步加强。二是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共建共享意识。三是要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健全居民议事、诚信积分、示范商铺评选等管理机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