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3 10:39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1

11月2日下午,乐山市供销社召开全市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调度视频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分析研判全市系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综合业绩目标推进情况,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乐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指出,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是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全篇、突出强调的两个重大问题,也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是从新时代伟大斗争实践中总结出来的重要经验。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转化为生动实践。要克服畏难情绪,发挥行业优势,找准抓住供销社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三农”重点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拼搏精神、昂扬斗志、赶考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农业、促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改革发展,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供销社系统落地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保持冲刺姿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抓紧目标任务推进落实,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管理,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早思考谋划来年工作,加强请示汇报、沟通协调,争取地方党政的坚强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力争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氛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基础管理,抓实隐患整治,创设系统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