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乐山市供销社与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10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银社合作优势,合力推进乐山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11月17日,乐山市供销社与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举行深化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光勇与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海代表双方签署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表明双方将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通过授信合作、资金融通,有力推动供销社在主责主业发展上“扩规模、增效益、上项目”,在创新业务发展、拓展新兴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将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优势相融合,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

图片2_副本

熊毅代表市供销社党组,对银社双方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团结协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工商银行给予供销社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密切了供销社系统和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希望市供销社与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一同坚持好“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宗旨,以供销社社有企业、基层社等为依托,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建立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加大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构建支持力度,推动助农成果转化落地,为助力乡村振兴和“三农”服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

市供销社有关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工商银行乐山分行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