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开展“三支一扶”干部应急处置常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30      来源: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全市2021年度新入职“三支一扶”干部岗前培训,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应邀派出业务骨干开展《乐山市“三支一扶”干部应急处置常识》讲座。讲座以市应急委及相关专项指挥部的运行为基础,并列举泸县6.0级地震、乐山市“8.18”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等事例,讲解应急委及相关专项指挥部的体制机制建设及运行,宣传普及地震、地质、洪涝、气象等灾害常识,并就如何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预案编制、演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共约170名“三支一扶”干部参训。通过培训,促进了大家对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防震减灾工作的了解,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和技能,为更快适应新岗位工作奠定了基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