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建成乡镇全覆盖地震宏观观测站
发布时间: 2021-09-17 11:09      来源: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震宏观观测站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地震宏观信息监测在地震监测预报中的作用,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按照“两结合、五统一、全覆盖”的原则,投入18万元在全市所有乡镇高标准、规范化建设地震宏观观测站121个,实现全市乡镇全覆盖。同时根据《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工作体系的通知》要求,在各乡镇设防震减灾助理员一名,建立3—5个宏观观测点,并落实相应宏观观测员,发放《地震宏观观测员手册》。初步建成乡镇有站、村村有点、覆盖全市的地震宏观观测体系。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