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高质量建成防震减灾宣传综合阵地
发布时间: 2021-09-22 19:02      来源: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防灾减灾救灾决策部署,增强群众应对地震灾害综合能力,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三注重”建成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综合阵地。一是注重宣传广度,投入省、市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19万余元,覆盖全市121个乡镇建成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综合阵地;二是注重宣传深度,针对基层群众防震减灾知识薄弱环节,通过综合阵地普及防震避震要点、自救互救知识、农居地震安全知识;三是注重宣传成效,利用基层群众农闲、日常休息经常聚集的区域,持久发挥阵地科普宣传作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