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砺初心·弘扬长征精神 ——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赴泸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13:41      来源: 市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22日,在党组书记陈红军的带领下,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庄严的宣誓声在大渡河畔、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响起。

1720686061


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雄伟的纪念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同志们的思绪拉回到红军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一天急行240里山路飞夺泸定桥在体弱疲乏饥寒交迫中翻雪山、在缺衣少食冻馁交加中过草地的一幕幕情景。同志们深情回望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取得长征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伟大长征精神,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路上,同志们回顾历史、畅言所见所闻所感。大家纷纷表示,泸定之行既是一次红色洗礼,也是一次党性锤炼,更是一次思想和行动鞭策。大家将牢记入党初心,在信访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克服万难的长征精神,践行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宗旨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