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50      来源: 市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胡玉玲同志率领指导工作组一行查看了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认真检查了贯彻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陈红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胡玉玲组长指出:市信访局党组认真贯彻各级安排部署要求,注重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正确导向, 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抓得紧,思想悟得明,实事办的好,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胡玉玲组长强调:要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进一步对标对表任务围绕组织部署、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总结提升等七个方面的情况,逐一对照、逐项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在自选动作上要注重政治性、有新意、重实效。三是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要加强同指导组的工作对接,及时总结提炼,注重宣传推广,以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群体效应和社会效应,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