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信访局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华章” 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7-26 11:11      来源: 市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乐山市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乐山市委举办的“光辉历程 丽华章——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15292766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光辉历程 壮丽华章”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示的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乐山地方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发展史,展现乐山市不同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幕幕逼真的革命场景,把大家带入了乐山建设不同时期,大家在赞叹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更加缅怀前辈们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要弘扬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信访工作职责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