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02      来源: 市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1上午市信访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感受百年盛典、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感自豪、倍感鼓舞,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砥砺奋斗,我们一定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1



直播结束后,局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表彰情况,表彰了市信访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2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红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知重负重、开拓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积极的工作,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图片3


他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百年成果。深刻感悟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斗志,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气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改革勇气,以革命英雄、建设楷模和时代先锋为榜样,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坚守精神家园,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要坚守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群众,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解民忧暖民心。要转变作风,克服嘴巴上的群众路线,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思想上的官僚主义;要改进工作,以俯首耕耘、勇于尝试的工作姿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要加强学习,加深对新理念、新观念、新领域、新知识的学习和研究,顺应时代,紧跟步伐,为民务实,开创新局。要坚持服务发展的担当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同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同向用力、同频共振,一切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有利于发展,有利于稳定。要跳出信访看信访,跳出信访抓信访,突出源头治理,突出机制建设,突出矛盾排查化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信访环境和秩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