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信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15:09      来源: 市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下午乐山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纪念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红军参加并讲话

会上,市局在岗6名退役军人各抒己见,逐一发言,深情回顾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了退役后到信访岗位工作的感受和生活中的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单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39528259


蔡东副局长从三个方面对退役军人提出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在干中学、学中干;二是要注重写作提高自己,从写作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了解自己、提高自己;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思想,永葆军人本色。

陈红军同志代表市信访局党向退役军人及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信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退役军人是推动我局工作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局机关各类岗位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推进市信访工作持续发展进步不可缺少的生力军。

同时,陈红军从三个方面同大家做了沟通交流。一是要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军人是民族复兴最坚强的保障力量,复退军人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军人是受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二是放下包袱,全面融入,全面进步。勇敢面对工作、生活、退役安置各方面的困难和矛盾,正确处理好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内心四种 关系,不断提高自己,全面融入地方工作环境;三是高度重视,真诚关心,提高退役军人归属感。局机关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要搭建好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形成关心、关爱的制度机制,让退役军人人格上得到尊重,工作上得到帮助、事业上取得进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