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34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采用11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会议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一是抓实学习宣传。干部职工要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宣传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迅速掀起宣传高潮,努力展示系统干部风采。二是抓好查漏补缺。要紧扣“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标,认真找弱项、补短板,继续冲刺发力,分秒必争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三是抓牢服务保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服务交易各方主体,全力保障重点项目进场交易,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