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08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1月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听取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


        会前,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代表党组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1名班子成员和3名科室负责人作了现场述责述廉,全面总结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标本兼治正风肃纪反腐、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履行监督责任、个人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其他相关人员作了书面报告。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所有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狠抓“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二是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分管领域廉政建设,注重抓好廉政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三是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增强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最后,还重申了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