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到严湾村开展春节慰问和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51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之际,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张扬书记、兰晓娟主任带队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和对口帮扶工作,张扬书记给严湾村两委同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会后入户10户特殊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慰问金,详细了解群众困难。市交易中心副主任伍春泉、黄丹镇副镇长尹彬、市交易中心综合科长李晓林、市交易中心财务科长、原第一书记彭霞、严湾村支部书记郑晓洪和第一书记卢俊丞参加。



张扬书记一行来到严湾村困难群众曹树华家详细了解困难情况,在得知其儿媳因为得新冠肺炎而亡,留下两个子女由其儿子独自抚养,生活上出现困难。张扬书记和兰晓娟主任得知情况后,立即给两个小朋友送去新年红包,并现场与严湾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沟通了解该户实际生活情况,要求确保动态监测到位,坚决防止漏测失帮问题,特别叮嘱镇村两级要关心关爱关注小朋友上学问题,确保不能出现控辍保学问题。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后,一行人还对严湾村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伍春泉)

书记帮扶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