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华丽“变身”!乐山市体育中心改造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22-06-15 11:45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重要场地和中心城区唯一具有多功能场馆设施的全民健身场所,乐山市体育中心场馆及室外健身场地改造项目(以下简称“乐山市体育中心改造项目”)备受大家关注。

近日,从乐山市体育中心改造项目现场传来好消息。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全面完成改造提升工作。



小编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奋战在各个场馆,平摊混凝土、粉刷油漆、种植新的草皮等等,一辆辆大型机械穿梭于场馆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通过大家的努力,这个项目总体形象已经呈现,现在基本是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该项目副指挥长万跃宏说,如今的体育中心已经迎来华丽“变身”,完成项目总体施工的完成95%。



据万跃宏介绍,目前体育场和体育馆已经基本完工,正在加快收尾工作;游泳馆外立面装饰装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游泳池周边的地面铺装;新建综合训练馆的玻璃幕墙已经收尾;室外场坪正在进行透水层铺装和园林绿化。

据了解,建设内容主要是依托原结构进行改造,保留老体育中心建筑特色,新老建筑相互对话、和谐共处,让城市历史传承与保留,延续“过去、现在、未来”的城市发展篇章,同时在重大赛事结束之后依然能保持生机与活力。其中改造内容包括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同时将新建综合训练馆、5人制室内足球馆、8人制足球场、儿童游乐区、健身路径区、绿化景观等。



小编还注意到,位于体育场东面新建的儿童游乐区、室内运动长廊以及夜光跑道等也都基本完工,建成后市民又将多一处健身场地,正符合市体育中心的全民健身功能,以及美观性、实用性、群众性相统一的理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