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人民南路雨污水管道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力争7月8日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47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月15日24时,乐山城区人民南路(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至大桥西街红绿灯路段)雨污水管道改造(以下简称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开始实施全封闭施工。

如今,项目开工已近半个月,进度如何?能否提前完工?



昨(29)日,小编来到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施工现场,在该路段进老城区方向的左半幅,道路的大部分路面结构层施工已完成。有的工人正在安装雨污水检查井,有的在安装供水管的阀门。



而该路段进老城区方向右半幅,一台大型挖掘机在工人指挥下,正在清除路面上的剩余管材,为30日开挖路面做好准备。



“本月30日,该路段进老城区方向左半幅路面结构层将全部恢复,接着,马上对右半幅路面进行开挖。”乐山城投集团下属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负责人黄明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加班加点,计划在7月7日,对该路段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并施划标识标线,力争7月8日放开交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