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22      来源: 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党委在乐山商务技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红·领·带”行动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委员会关于在联合党委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合党委书记王燕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强自觉,不断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为题,从“学史明理,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学史崇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在攻坚克难、为民造福中开创新局”四个方面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所属技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明理、增信、立德、报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红色典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