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带队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50      来源: 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市政协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政协提案督办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德全主持会议。武玉宏宋德福傅洪卢皓刘小军范惠文羊科等部分提案委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燕,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潞向市政协提案督办组汇报了2021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人社局信息中心汇报了“关于推进学生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各提案委员分别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肖瑶伦主席作重要讲话;最后,魏立先局长作表态发言。

肖瑶伦指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案办理是统一民族战线的重要工作,也是促进各部门工作开展的关键一环。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将提案工作办理纳入党组日常工作亲抓、主抓,及时将提案建议融入本单位工作当中,不仅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提案办理工作,同时将提案建议吸纳为本单位的工作建议,体现了人社部门务实的工作作风。

魏立先代表市人社局党组表态:一是高位推动。人社局将持续高位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党组扛起主责,一把手亲抓、主抓,层层压实责任。二是高效回复。第一时间对接沟通,迅速研究,及时回复,用好提案办理信息系统。三是高质办理。立足解决问题,务求办理满意,促进工作。四是高频吸纳。将解决的问题形成典型案例库,抓好典型带动;充分吸纳政协委员的建议意见,转化到推动工作上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