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有担当 努力奋斗做栋梁——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主讲人选拔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主讲人选拔赛(初赛),来自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的10名科级干部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这一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局党组主要领导出席并全程观摩比赛。

按照《2021年度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工作方案》安排和要求,2021年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7期《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将由市交通运输局具体承办,同时选派两名优秀科级青年干部作现场发言。为高质量做好此项工作,达到锻炼干部、发现干部、培养干部的良好效果,局党组决定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内部进行公开选拔。

选拔赛采用百分制,分为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分。评委评分占总分的80%,现场的40名大众评委评分占总分的20%。在演讲中,来自局机关办公室、综合规划科和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市交通指挥中心的10名选手选手紧扣《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主题,以其流畅的表达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素养,激情饱满、妙语连珠,站在全省、全市的高度,立足乐山交通实际,在综合交通规划、物流体系建设、交通工程质量监管、公路建设、数字交通、成渝黄金水道建设等领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作了多维度、多角度、高层次地分析和表达。比赛现场气氛浓厚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共选拔出了4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复赛,最终将选拔出2名优秀青年干部在市直机关大讲堂作现场发言。比赛中,10名选手的演讲站位高、思考深,主讲内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体现了交通青年干部的信念、眼界和态度。选手以翔实的数据,具体的事例,全方位、多维度讲述了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打造“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省一流”的交通强市相关内容,让系统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