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参加第八届市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0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9月22日—27日,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在犍为县举行。本届运动会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共派出44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拔河、工间操等比赛项目,其中乒乓球获得市级机关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八名;工间操获得市级机关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期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代表队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文明参赛,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此次代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参赛的选手们,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克服工作、家庭与训练的各种矛盾和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