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矿山救护支队派员参加省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16:4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8月以来,根据《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关于印发<2021年省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查方案>的通知》(川防指汛发20218号)的要求市矿山救护支队派员加入第16督察组分别对雅安市8个区县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督查工作

督查内容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决策和各项安排部署情况;各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市县乡村组点”六级防灾链条“串联”情况,“空心村”结对帮扶责任及措施等落实执行情况;汛前防灾工作准备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包括隐患排查、责任公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会商调度、培训演练、应急预案编修等为主。总计开展督查工作5队次,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7条。对每处督查点位发现的问题,雅安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整改,整改情况已反馈给督查组,并举一反三,下发至各乡镇,防止出现类似问题。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