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到峨边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5 15:4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到峨边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415154523653001

    在星星村和新场乡场镇,邓华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装备物资储备、涉火隐患治理和防灭火宣传等工情况,听取了新场乡和星星村森林防灭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峨边山区、林区覆盖面广,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抓好隐患排查,督促行业主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紧盯农事用火、乱丢烟头、高压电网等涉火风险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治到位。要抓好宣传教育,要在村民集中居住和生产用工密集区域,设置醒目的防火标识;要发动村组干部和治安积极分子,开展好入户宣传、入厂宣传、入校宣传和警示教育,让人人都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要抓好责任落实,建立火灾隐患台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及时消除涉火风险;要把责任落实到村、组、户,加强重点部位巡防和卡点值守,切实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大打击力度,严查快处森林火案,确保重大火案“零发生”。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415154523434002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