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开展中职学校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8-10 08:52      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了中职学校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及全市中职学校主要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64012




     周芹在会上强调,开展职业学校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提升职业学校依法治教的基本要求。她就抓实抓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有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实时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聚焦“重点难点”,解决突出问题,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全市职业教育规范化、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督导考核,严肃工作纪律,及时查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严格追责。

   会上,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姜杰传达了全省职业学校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部分职业学校违规办学行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本次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治理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专项整治工作进度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杰还就提前做好秋季开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好校园、校舍、教材、设备设施、课程安排、新生教育、安排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务必确保秋季顺利、安全、有序开学。

     会上,乐山一职中、沐川职中、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